人生似咸鱼

乱写一通但依旧
努力兑现自己的脑洞!
为自己的脑洞尽可达成每日一更!
坚持自己所爱!
少年们!你并没有那么脆弱的!

[叶黄]不知在眼前01

『依旧是那熟悉的声音』

黄少天在观众席专注听着演奏。

台上正演奏着肖邦"夜曲"的年轻钢琴家"叶秋",是黄少天的崇拜对象。

得知叶秋在广州公演,黄少天早在一个月前就通过人际关系买了演奏会的VIP坐席,偏偏就在公演前一个星期,大神叶秋忽然公开宣布在这场演奏后便退役,黄少天得知后激动得飞起,打算在这场演奏会后偷偷溜到后台问叶秋退役的事…其实除了问退役的事,还有一件事是黄少天一直都想做的,那就是偷窥这位大神的庐山真面目。为什么要说偷窥呢?原因就是这位有名的大神叶秋,从来在任何一场演奏上都是蒙着上半脸示人。

听说从来没人看过叶秋的真面目,黄少天其实对这神秘的大神钢琴家也是感到相当的好奇,之前一直想着自己崇拜的是大神的演奏所以也没太纠结于真面目,可如今叶秋突然宣布退役,黄少天想着如果问不出原由,起码得看一看自己一直以来崇拜的人的真实样貌,要不然和别人说自己连偶像的相貌都没看过也是丢了自己的面子。

现场响起了掌声,台前的大帘幕也渐渐的关起,叶秋站了起来,以完美的姿势鞠躬后走向后台正式结束演奏会。

黄少天在工作人员忙着指引观众走出场所时,偷偷的以人有三急上厕所为由溜进了后台。

『我靠...怎么房门都没贴名字呀,到底哪个才是叶秋的休息室呀。』黄少天一边鬼鬼祟祟的找着房间一边抱怨着。

“碰”

「我去!你走路不长眼睛啊!好痛...」

黄少天被突然从房间出来的一个男子撞着。

摸了摸鼻子,嗯,没流鼻血实在是太好了。

「哎呀,对不起呀。」

撞着黄少天的男子是一位年龄大约24至27,不修边幅的男子。黄少天想,这男的应该是工作人员吧,说不定可以从男子那里知道叶秋的房间。

男子看着没自己事后,正准备转身走,黄少天赶紧抓住男子的手腕

「大哥,你知道叶秋大神的房间在哪里吗?我有急事找他!行行好告诉我吧!我发誓我不是找他要签名来着。」

黄少天一轮嘴的在说,男子发出了“噗”一声,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一根烟含在嘴里

「我就是叶秋,你有什么想说的,说吧。」男子将含在嘴的烟点着后吸了口烟呼出来和黄少天说道。

黄少天顿时表现出懵逼的样子,眼睛睁得大大

「你说....你是叶秋大神?」

「是的,我就是叶秋。」男子回答。

突然,黄少天从惊呆转为了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你别笑死人了!叶秋大神哪是你这幅不修边幅的宅男,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兄弟你好是赶快行行好,告诉我叶秋大神在哪里吧!」说完黄少天还因为笑到眼泪都流了下来而去擦眼睛。

男子再次“噗”一声的笑了,然后嘴角勾了起来,表情有点恶作剧的说

「我叫叶修,是叶秋的哥哥,叶秋刚刚走了,今晚就出国。」

待续......

评论(1)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