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似咸鱼

乱写一通但依旧
努力兑现自己的脑洞!
为自己的脑洞尽可达成每日一更!
坚持自己所爱!
少年们!你并没有那么脆弱的!

[叶黄]不知在眼前1.1

“咔擦”

「唉...我说你,怎么跟着我回家了呢。」叶修打开了家门然后向后面的人说。

从刚刚演奏会完毕后黄少天便从后台一直尾随着叶修到家。


「因为你是叶秋大神的哥哥,所以你一定知道关于叶秋的很多事情,来说给我听听嘛,还有我特别想知道叶秋大神长个什么模样的!」黄少天一股劲的在说。

叶修用手抓了抓后脑的头发,想着自己为什么会招惹了个这么烦的家伙,而且还跟到自己家来了。


「啊嚏!」黄少天打起冷颤,现在是冬天时分,黄少天极其怕冷。


「唉...照片是没有了,不过你先进来吧,着凉了锅我不背呀。」叶修叹了口气,一副无奈的表情请这位大烦人进屋子里。


「我靠!你房子怎么那么乱啊!吓死人啦!」进了叶修房子的黄少天简直对眼前的情景叹为观止,客厅宛如刚刚打完仗般乱。黄少天东踩西跳的避免踩到地上的东西然后跳到了沙发上。


「平时就我一个人生活,还需要什么整齐不整齐吗,来,接着。」叶修从冰箱里拿出一罐果汁然后扔给黄少天。


「你....没和叶秋大神一起住吗?这房子挺大的呀,一个人住未免太寂寞了吧。」黄少天一边说一边打开罐装果汁放到嘴里喝。


「噗!!!!为什么这果汁的味道怪怪的!我去!已经过期一个星期了,叶修你整我吗?!」黄少天将怪味橙汁喷了出来看了看罐子的期限发现过期了然后走了去叶修的冰箱,逐一的检查罐装果汁的期限,结果没一个幸免。

黄少天对这状况忍无可忍,在冰箱拿出所有的罐装果汁后随手拿了一个袋子将其全部扔进去打包


「家里也没人喝,过期果汁也喝不死你一个大男人吧。」叶修笑着说道,然后从房间里拿了一叠杂志给黄少天。

「照片呢我没有,关于叶秋的杂志我就一堆,要便拿去,不谢。」


黄少天接过杂志翻了翻「这些我都有啦,叶秋的杂志我没有一期是错过的!不过要是你不要,我就收啦!」然后便将杂志放进了自己的斜肩包。


「那好啦,慢走,不送」叶修点了根烟叼在嘴里向黄少天挥了挥手。


「啊?我没说要走啊,外面那么冷,我受不了。今晚我就在你这里睡啦!Emmm...这间房间是你的吧。」黄少天自顾自的说然后走进叶修房间。


叶修听到黄少天这番话,口中叼着的烟都快掉下来了。这...今天是倒了个什么大霉啊....自己怎么会那么失策因为一时的兴致惹了个大烦人,手按额头表示烦恼。

前☛ 不知在眼前01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