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似咸鱼

乱写一通但依旧
努力兑现自己的脑洞!
为自己的脑洞尽可达成每日一更!
坚持自己所爱!
少年们!你并没有那么脆弱的!

[叶黄]不知在眼前1.2

早上

「唔...什么声音...」黄少天在叶修床上醒过来。昨晚黄少天一路跟随叶修回家,然后就自个儿的强住下来了。黄少天醒来后揉了揉眼睛下了床懒慵慵的走出房间来到客厅。

「大爷,你醒啦,昨天我对您的睡姿简直叹为观止,一整被夜折腾没得好睡呀。」叶修的手停了下来,开始逗弄黄少天。

「滚....少给我瞎说,本大爷睡姿可优雅了。嗯...?你在弹钢琴?你家有钢琴哦,昨天太乱都没看见呢哈哈。叶修你也弹得一首好琴呢!而且和叶秋大神的有点相似呢。」黄少天上前去笑笑的一边说一边摸着叶修的钢琴。

「噗!哈哈,我说你黄少天,你真的是叶秋的粉吗?」叶修微微掩住嘴差点忍不住笑了出来。眼前这位少年为了追着自己“叶秋”而来,然而却辨识不到叶秋和自己的技巧是来自一个人吗。

「你这什么意思啊叶修,我当然是叶秋的粉啦!虽然你和叶秋大神的技巧有点相似可是你不是叶秋啊!」黄少天被叶修的吐槽得嘟起了嘴然后继续说道
「我告诉你以前虽然拥有弹钢琴的天赋但是非常的叛逆...有一天在逃钢琴班时被妈妈逮到拉着我耳朵去见老师...在那时,我听见了非常漂亮的钢琴声,顿时让我陶醉也因为这股声音我喜欢上弹钢琴。现在想起来真是挺笨的契机,不过后来我知道当天的奏曲声是由一位名为叶秋的天才青年所演奏的。至那次之后,叶秋每一场演奏会我必定会去。」黄少天说着,表情像是陶醉了在自己的往事。

「哦...那么你觉得叶秋是怎么样的人?万一叶秋也是像我这样的呢?你别忘了,我和叶秋可是兄弟来着...还有,我忘了告诉你,我们是双胞胎。」叶修盖起钢琴,然后一只手肘撑在盖上,脸枕手掌并露出玩味儿的表情问黄少天。

黄少天从陶醉中一惊「诶!你怎么没告诉我你和叶秋是双胞胎!我去,这样岂不是和老叶你一副样!不过就算是双胞胎,叶秋大神一定不会像老叶你那般不修边幅!哼!」说完黄少天有点气羞羞的走到浴室里洗刷。

「诶老叶,为什么你知道我的名字?我有告诉过你我的名字吗?」黄少天突然探出半身,口中还插着牙刷问道。

叶修对黄少天没头没脑和反射弧度弄得差点忍不住就要放声大笑,太有趣了,这黄少天完全在状况外吗?抛开黄少天认不出自己就是叶秋,难道黄少天对自己的知名度也是一无所知吗?

「呃...你昨天自己告诉我你叫黄少天。」叶修笑着装傻的掩饰过去。

「是吗...我怎么没印象啦...算了」黄少天摸摸头脑然后缩回浴室继续刷牙。

叶修笑了笑「诶...我说你怎么把我叫老啦喂」对着浴室里的黄少天大声说道。


黄少天-2000年8月10日出生于G市

            现年17岁

            目前备受瞩目的钢琴家

            所属经纪公司-蓝雨


要是被蓝雨知道这位青年才俊在自己的家,恐怕自己都会藏不住吧。叶修傻笑的叹气。


前☛ 不知在眼前01  不知在眼前1.1

评论(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