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似咸鱼

乱写一通但依旧
努力兑现自己的脑洞!
为自己的脑洞尽可达成每日一更!
坚持自己所爱!
少年们!你并没有那么脆弱的!

[叶黄]不知在眼前1.4(微H?)

『「少天…我要进来了。」黄少天的双腿被大大的撑托起来。

「老叶你干嘛?!呜哇,老叶你停停停! 」』


「啊!!!」黄少天弹跳了起身,额头都是汗。

「梦...原来是梦」冷静过来的黄少天舒了口气,然后望去睡在旁边的叶修。

「都是你个叶不羞,让老子做这种噩梦」黄少天一边抱怨一边戳叶修的睡脸。


「还戳我诶,我看不是噩梦是美梦吧。」叶修抓住了戳自己脸蛋的黄少天手,睁开了眼睛然后露出一笑,再伸出另一只手挑了挑黄少天下巴。

「别碰我你这老叶不羞!」黄少天拍开叶修的手后下了床。

「我们都一起睡了那么多天了,你怎么还这么的害羞。」叶修转个侧身,手肘撑床头脸蛋枕在手掌用暧昧的语气逗黄少天。

刚要踏出房门的黄少天又被叶修的话气直了,转身爬回床上掐了掐叶修脖子「你这老叶不羞,我只不过就一次,就那么一次T_T不小心把你错当别人强....强...强吻了你一次!你就一直拿来逗我了,气死我了!」黄少天一脸红表情像是要灭了叶修。

不知为什么,叶修就是很喜欢看一脸红,想更多的看到因为自己的话而气炸天的黄少天,叶修自己绝对不是个S,只是黄少天太可爱。

「嘿!」叶修抓住黄少天双手用力的将黄少天在自己身上翻转压倒。

「梦里人?叶秋?你不是只是崇拜叶秋吗?你有看过叶秋?还是...你在梦里看到的其实是我?」叶修挑逗的眼神问被压在身下的黄少天。

黄少天被这一问顿时怔住了,就像叶修说的,自己对于叶秋的只是崇拜?为什么在梦中没有拒绝亲吻呢...


叶修看着陷入思考的黄少天,伸手撩了撩黄少天发须「其实,我和叶秋在你的心里是不一样的存在,你崇拜叶秋就仅此...而我...却是可以亲吻的存在,对吗?」说完叶修低想亲黄少天。


黄少天将手指交叉挡住叶修的攻击,在心里吸一口气,眼神认真的望着叶修

「叶修,你喜欢我?」


不知在眼前01  不知在眼前1.1  不知在眼前1.2  不知在眼前1.3

评论(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