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似咸鱼

乱写一通但依旧
努力兑现自己的脑洞!
为自己的脑洞尽可达成每日一更!
坚持自己所爱!
少年们!你并没有那么脆弱的!

[叶黄]不知在眼前1.8

咖啡厅角落坐着三人,叶修,黄少天和蓝雨经纪公司黄少天的监护人魏琛。

「所以说黄大爷,你一个劲的溜了出去看说是看叶秋的演奏会,然后至今都不回G市是在搞些什么大作。」魏琛按了按眉间,这黄少天的所作所为真是让人头疼。

「那个魏老大,你看,你看这位是叶秋大神的兄弟叶修!」黄少天直避开魏琛的质问,搬出叶修帮挡子弹。

「我不管他是叶秋的兄弟还是叶秋的儿子,你知道在G市有一场演奏会在等你吗?你一个话也没留下便逃掉,让现在G市的文州非常头疼。」魏琛的语气越发严肃的对黄少天说。

黄少天不知如何反驳,气氛变得很僵。

「今天就去订机票把他带回去吧。」突然在旁静观的叶修开口向魏琛说。

「老叶你说什么?!」黄少天听到叶修这话后反应极大的回道。

魏琛看着黄少天的反应他还有拉扯着叶修的衣领,有点惊讶,心里暗暗涌出这两个人有问题的想法。

「老叶你再说一次试试!」黄少天说。

「魏琛,不好意思。」叶修站了起来拉着黄少天的手到餐厅后巷一旁。

「你听好,你和魏琛先回G市。我之后去找你。」叶修抓住黄少天双肩说。

说后,黄少天的心隐隐作痛,然后回问「几时」

叶修看着黄少天,知道黄少天在伤心,

「很快。」叶修回答。

————————————————————————————

————蓝雨公司

「黄少别发呆了,你从回来就一直在发呆」一位工作人员向黄少天说,然后递给黄少天一张纸。

「这是明天的演奏行程吗?」黄少天回神向工作人员问。

黄少天想起叶修的『很快』,他知道叶修不会食言,可是...他的"很快"是几时呢?两人在那之前好不容易算是心意相通了?然后现在就分隔两地,难免感觉不舍,而叶修有是否也有不舍呢?

黄少天不愿再去想,接过纸条决定专心明天的演奏。

—————————————————————————————

—————演奏结束后

「恭喜黄少,演奏很成功。」来自虚空首席钢琴师楚云秀的祝贺。

「谢谢,您今天依然的明艳动人。」接过祝贺,黄少天也以一番漂亮的话回应。

之后黄少天一直在会场接受祝贺,蓝雨正在栽培的新星卢瀚文走了过来向黄少天悄悄说道「黄少,有个叫叶修的男人叫我转告你,散席后蓝雨公司楼下见。」

黄少天听了卢瀚文的转告,内心正激动,真想现在就从会场溜走,可他不能这样做,更何况...叶修会等自己的他知道。

散席后,黄少天到后台换了件常服,向约定的地方赶去。

————————————————————————————

到了蓝雨公司大厦下————

「呼..呼...」黄少天喘着气,望了望周围,找寻叶修的身影。

「少天。」叶修在一旁走出来,黄少天转身,看了看,叶修身旁还站着一个人,这个人和叶修长得简直一模一样。

「老叶...这是?」黄少天有点说不出话。

「这位是我弟弟叶秋。」叶修望着黄少天,笑着说。

「这位是叶秋大神?!真的...真的和老叶你长得一模一样!」黄少天虽然有点不知道现在的状况,但依旧克制不住,露出了小粉丝的表情说道。

站在叶修旁的叶秋看了黄少天的反应,显得有些状况外,然后揪了揪叶修的衣袖「什么大神啊?我几时变了大神?」叶秋向叶修问道。

黄少天听见叶秋的问题后,有些懵的说了句“诶?”

「少天,我今天把叶秋带过来是想和你坦白一件事。」叶修说。

听见叶修这样说,黄少天大概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他的内心有些颤抖的等待着叶修的坦白。

「叶秋是当时出道时意外之下用的名字,所以,你一直以来说着的叶秋,其实就是我。」

叶修继续说道,

「没认真和你解释和坦白,抱歉。」

黄少天静静的听完,手心有些出汗。

「哥,如果没事,我就先回酒店了。」一直在一旁看着两人的叶秋,感觉到气氛的不妥,向叶修提出回酒店脱身。

叶秋走后,叶修欲动身上前碰黄少天,但在刚刚被叶修一番坦白后就处在懵逼状态的黄少天有些失控的往身后退避开了叶修的接触。

「少天...」叶修皱起眉间说。

「叶修,你先别过来,让我脑袋冷静下。」

黄少天双手抱头继续说,

「所以你想说你就是叶秋,然后当天在后台我们初次遇见时你和我说你就是叶秋,然而那并不是玩笑?」黄少天想起当天自己和叶修的谈话再回到现在,自己竟然在一直仰慕的大神面前说“叶秋才不是这么不修边幅”什么的简直四个字——惨不忍睹。。

「是玩笑,是真是假又有何重要。」叶修看着正在挣扎烦恼的黄少天,说了这句话,然后递出了右手。

有什么好犹豫

把手交给我

你爱的是我——叶修。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