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似咸鱼

乱写一通但依旧
努力兑现自己的脑洞!
为自己的脑洞尽可达成每日一更!
坚持自己所爱!
少年们!你并没有那么脆弱的!

[叶黄]不知在眼前1.9

「所以,心意相通后不是直接应该回家吗?」叶修逗着黄少天,自己忍不住笑起来。


「你就不能说些正经的吗」黄少天炸毛反驳叶修。


黄少天拉着的手叶修,两人来到山顶上的小斜坡,翩翩草地,周围无一人。


黄少天坐了下草地,然后一把将叶修拉下,两个人就一起躺在草地上,望着夜空繁星,很是暇意。


「呐老叶,我可以问你吗?」黄少天问到身旁的叶修。


「少客气了,这不像你。」叶修说。


「可以知道你退役的原因吗?」黄少天不带一丝顾的虑问到。


「为了遇见你呀,如果我没宣布退役,你就不会来到后台找我,我们就不会邂逅了。」叶修笑着回答。


「少来吧老叶,你这点真让人烦,说的话真像个中年大叔,认真点行不。」黄少天翻了翻白眼,甚是不满叶修这玩笑。


叶修握住黄少天的手,表情突发感慨,


「一年,我想休息一年,以“叶修”出道,用自己的名与真面貌亮相于世。」他说。


「以“叶修”之名出道吗...」黄少天像是听到了非常开心的事,内心充满期待,嘴角微微上扬笑说。


黄少天用力的回握叶修的手然后看了看。

叶修的手指就像古时大家闺秀,不经一滴阳春水般修长漂亮,和同样是钢琴手的自己差太远了。黄少天看着甚是欣赏还把玩起来,「不愧是大神的手,真漂亮。」夸道。


叶修把头转向黄少天,然后冲他一笑「噗,这还是我第一听您黄少的夸奖呢,感觉有点受宠若惊了。」说完揽过黄少天将他抱在怀里。


黄少天的头靠了在叶修的肩上,「老叶,你这样说就不对了,我可一直都在夸你来着,只不过当时夸的是“叶秋”不是“叶修”」说完,黄少天放开叶修的手指,来个转身将叶修压在下方,「不过...我很清楚且明白,在我眼前和我所爱着的是叶修。」黄少天对着叶修来个深情高白后轻轻的吻了叶修。


想着,就在几小时前,两人的关系一刻掉入谷底,黄少天曾觉得叶修总是对一切都显得非常随意,自己对叶修来说或许也是可有可无的存在。

但黄少天喜欢这男人,喜欢叶修,在得到答案后黄少天毫不犹豫的握住叶修的手跑到这里。


「少天,如果那个时候我坚持说我就是叶秋,你会相信吗?」叶修感觉自己问了一个相当愚蠢的问题,可回忆起当时还是觉得很庆幸,嘴角勾起淡淡的笑容。


「唔~我觉得~不会!我还是觉得,我心目中的叶秋大神不会像你这般邋遢不修边幅的宅男。」黄少天摸了摸下巴,得出这个结论。


「唉~你这是对我这幅模样有多嫌弃啊。」叶修说着一个翻身,将两人的位置互换成黄少天在自己身下,一脸溺宠的表情亲了黄少天。


「或许这就是缘分。」——叶修

「不知爱就在眼前。」——黄少天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