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似咸鱼

乱写一通但依旧
努力兑现自己的脑洞!
为自己的脑洞尽可达成每日一更!
坚持自己所爱!
少年们!你并没有那么脆弱的!

与黄少天的圣诞约会

这是一个黄少天和我约会的小段子


12月23日

我:喂,方便讲电话吗?

黄少:嗯,你说呗,我听着 (一边打荣耀)

我:明天平安夜,我们出来吃顿饭好吗?

黄少:好啊!

我:那...(被打断)

黄少:我们在XXX吃好不好?

我:好吧。(人家想在XXXX吃好不好!气!)

黄少:那好,那么我7点在你家楼下接你!穿漂亮点哦!(笑)

我:哼!好啦,不打扰你玩荣耀!

黄少:你怎知我在打荣耀,哈哈。

我:我太了解你了!88!

黄少:88,不见不散!


12月24日 7点晚上

我:等了很久吗?

黄少:没,就一下。Emmmm...不错,打扮得挺好看的,80分80分嘻嘻!

我:(一下吗...耳朵都冻得红通通的,骗子!)那谢谢咯,倒是你!怎么穿          得怎么随便!这衣服不是你经常在蓝雨穿的那件吗?!

黄少:哎呀~有什么关系~走,吃东西去,我预订的时间快到了。


XXX餐厅

黄少:这里的东西贼好吃了我告诉你!像这个XXXX还有XXXX还有这个!               真的相信我!我帮你点!

我:诶诶诶!

黄少:哦是!你不吃XX吧?那我给你选点别的!

....

我:诶!这真好吃!

黄少:我就说吧!放心一切交给我就好!(得意)


吃完走出餐厅

我:黄少...

黄少:接下来你想去哪儿呢?^^

我:咦?Emmm...我想去看这部电影!听说很浪漫!

黄少:诶是吗?那好!我们走,我也很久没看电影了!


电影院(看完电影)

黄少:这部电影真的浪漫,很好看!

我:(你明明就不是喜欢这类型电影!骗子)我也觉得很好看!

黄少:接下还想去哪儿呢?^^

我:Emmmm...让我想想

黄少:不如我们到大街上走走?今天平安夜吧,大街应该很热闹很漂亮。

我:好。


大街

我:真的好漂亮。

黄少:来,到这里来,站在这棵圣诞树下别动。

我:诶?

黄少:来1,2, 3!Ok!

我:看看。

黄少:漂亮吧!

我:瞧你嘚瑟!(开心)

我:黄少,这是送你的圣诞礼物....你看看喜欢吗?

黄少:哦?有圣诞礼物收。(拆)是条围巾。

黄少天将原本的围巾摘下,围上我送给他的那一条。

黄少:好好看,谢谢你!

我:你喜欢就好!很适合你!

我满心期待着黄少会给我什么礼物呢~


路边有卖花的一位小姐姐经过...

黄少:小姐姐,来给我一支花。多少钱?

黄少:好,给你,圣诞节快乐!

黄少:来送你的!圣诞节快乐!

我:诶?(就这样?)哦...哦...谢谢。

黄少:怎么啦?嫌弃啦?(坏笑)

我:没呀!总比没有好!我太了解你了!(嘴气鼓鼓)

黄少天看着我的表情,越发坏笑。

黄少:闭起眼睛。

我:?

黄少:总之快闭起眼睛!快点快点(调皮催促)

我闭起眼睛,黄少天将我的身体转向另一方背对着他。

黄少:可以了。睁开眼睛嘻嘻^^

我睁开眼睛,感觉颈项多一个原本不存在的东西,是一条镶着蓝色宝石的项链。

我:好...好漂亮...谢谢。

黄少:戴上这条项链的你就是100分了...我今晚最漂亮的主角。圣诞节快乐(亲)

00:00 12月25日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