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似咸鱼

乱写一通但依旧
努力兑现自己的脑洞!
为自己的脑洞尽可达成每日一更!
坚持自己所爱!
少年们!你并没有那么脆弱的!

对于老叶-我觉得老叶不是那种会管你是男是女,是只要喜欢就可以了,一个凭感觉的人。可能老叶不是一个会对对方特别温柔,特别顺着对方的人,到他绝对心思细腻,也会是一个,对方对自己好,老叶就会用200%的心,更加努力的爱着对方的人!不过老叶绝对是一个外表不会让你知道我有多爱,实际心里记住对方对自己的好,然后心里很爱对方,在关键时刻让对方知道自己有多爱对方然后奋不顾身那种!

对于少天-少天给我的感觉很直男,一旦他决定了的事,就会去进行!用力努力的干好!爱情方面也是!甚至会比原本就是弯了的对方更真情实感的爱着对方!就是"你既然摆弯我了!我就永远都会缠着你"的人,就是一旦坚定的心墙被打破,少天就一定会去圆满这段感情!
少天和老叶互相弥补的地方是少天不会只将爱藏在心里,少天会更大胆的表示自己的爱,不管心里还是行动,都会告诉对方自己很爱他!

两个都属于一旦你惹着我了,你注定就只能是我的了的感觉!

评论

热度(19)